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龙湖·云河砚 顺义首迎牛年开盘红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8 14:2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云河砚 顺义首迎牛年开盘红)

2020年开始,龙湖领衔的众多开发商,纷纷入主顺义“仁和”板块,板块热度不言而喻。在竞品贴身肉搏之下,龙湖?云河砚开盘热销7亿,市场再次见证了龙湖实力。

龙湖·云河砚 供图

一、龙湖,产品基因中最具说服力的两个字

房子作为大宗交易,低频次的商业属性决定了,其很难与消费者之间形成密切关联,但是龙湖做到了。

龙湖·云河砚 供图

15年来龙湖深耕顺义,在各个板块都留下了标杆之作。

潮白河别墅区的花盛香醍、好望山等佳作,抬升中央别墅区品质的龙湖滟澜山、双珑原著等等,重新定义了顺义的墅居品质。2021年北京楼市的传奇项目云河玉陛,开创性的打造了五面宽叠拼产品,年度销售45亿。

15年蝶变,龙湖不断突破自我,产品创新迭代从不止步。在云河玉陛五面宽产品力之上,龙湖·云河砚五面宽惊艳叠拼再次提升区域人居水准。

二、龙湖,以更新土地的姿态撬动区域跃升

龙湖别墅的择址,在北京双线并行。一是颐和原著这样地段具有惟一性,对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核心区域;二是优越生态资源丰富、有产业支撑的城市发展潜力区域:距市区不远,交通便利;绿化覆盖率高,拥有先天的自然环境禀赋,非常适合发挥龙湖的创新产品优势。

龙湖·云河砚属于后者,龙湖洞察顺义城市发展逻辑,根据仁和整体板块布局进行组团式开发,充分利用未来板块在交通、商业、生态等配套资源上的布局,有针对性地打造可焕新生活方式的墅居社区。

按照最新顺义分区规划,“一港、两轴、三带、多点”总体空间格局,将仁和镇板块凸显出来。仁和板块与中央别墅区分别处机场东西两侧,呈镜像关系,同享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善的生活配套。

云河砚邻近潮白河,5万方市政公园在侧,生态环境宜人,同时咫尺可达顺义核芯商业区,项目自建3.2万方社区精品商业。“两横三纵”的便捷交通路网,再加上地铁S6号线、S3号线及T4线的规划,墅居的生活条件正日益满足。

龙湖·云河砚 供图

三、云河砚,主城值此龙湖品质低密墅区

云河砚能够从未售先火到开盘热销始终保持火爆,除了龙湖品牌、择址观,以及更新区域的能力,其颠覆性的产品以及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也十分关键。

从顺义仁和的山水格局看,“一块位于潮白河和温榆河之间的河谷平原”,这样优质的生态地质特性,给了仁和板块打造龙湖别墅区的底气。仅168席叠拼别墅,仅属于少数人的人生第一墅。

颠覆性的龙湖新一代五面宽叠墅

云河砚的叠墅产品令人惊艳,其中三个方面印象深刻:下叠户型的首层,做到了10.2米五面宽,再叠加上直通室外的花园的设计,会让你一时恍惚,认定这就是最地道的院墅生活;

其他的细节,也都拿捏的很到位,二楼的主人空间,宽大而私密;

龙湖·云河砚 供图

8平米的双向采光井,让阳光倾泻进入达6.5米挑空空间全部照亮。

龙湖·云河砚 供图

真实生活场景融入的墅居理念平层

在龙湖·云河砚的低密墅区中,也配置了约90㎡、105㎡、120㎡的三居、四居平层产品,全部三面宽朝南,并高配装修。平层产品已开放样板间,整体空间完全结合实际生活场景打造,基本做到拎包入住。

龙湖·云河砚 供图

云河砚整体地块容积率约1.6,无论在楼间距,还是在园林的配置上,都显得游刃有余。云河砚集龙湖造园技艺之大成,规划“七礼归家“沉浸式景观:宝格丽酒店风格社区大堂、“上房揭瓦”龙小湖儿童主题乐园、26°+中央会客厅、约3000㎡美国红枫公园、步入式阳光草坪、漫步道休闲场、全龄运动体系等,承载着亲子陪伴、老人颐乐、邻里社交的情感互动。

龙湖·云河砚 供图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得千万以内的龙湖城市别墅,时间无多,机会不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