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诸葛找房陈霄:清明小长假重点15城新房成交5851套 同比增59.6%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6 14:0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诸葛找房陈霄:清明小长假重点15城新房成交5851套 同比增59.6%)

2021年清明假期期间,根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的重点15城来看,2021年清明小长假(4月3日-4月5日)期间,重点15城新房成交5851套,较去年同期的3667套上涨59.6%。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陈霄:

今年清明假期成交热度高于去年,一方面是受到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带动;另一方面各大售楼部在假期期间也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刺激了部分有住房需求的购房者出手。分城市来看,重点15城中,北京、苏州、东莞新房成交较去年下滑,其他城市同比均上涨。

一线城市中,深圳、上海分别成交463套、254套,较去年同期上涨50.3%、38%。北京新房成交350套,同比下跌14.8%。另外,莆田、福州、武汉分别成交109套、348套、1133套,较去年同期上涨890.9%、489.8%、390.5%,位居涨幅前三。其次为淮安和大连,分别上涨116.1%和82.1%。

从二手房方面来看,北京二手房成交191套,同比下降3.5%,二线城市中,佛山、大连、青岛分别成交204套、142套、54套,同比上涨124.2%、82.1%、74.2%。今年北京新房、二手房成交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一方面是受今年春节就地过年影响,清明假期大部分人选择回乡,另外随着疫情受控北京获得解封,大量人群选择假期出行,对楼市的关注度降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