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共创共享价值机制持续巩固 朱剑敏、王峰加盟龙光集团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4-02 18:2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创共享价值机制持续巩固 朱剑敏、王峰加盟龙光集团)

龙光集团自去年推出长期事业合伙人计划以来,组织激励机制兑现实施,首批考核能入选的优秀核心高管约50名成为事业合伙人,首批事业合伙人奖金池额度也已确定。按计划,公司事业合伙人计划的全部奖励股份数量最高可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激励价值可观,核心高管必须完成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多项考核指标,才能获得合伙人激励,有利于持续激励团队创造更大价值。

龙光集团共创共享共赢价值机制成效明显,企业不断发展,迈上高质量增长新台阶。2020年,龙光权益销售增长超30%领跑行业,盈利能力同步持续领先,归母核心利润增长20.1%达120.4亿元,“三道红线”全面达标,各项指标持续向好,人均效能全面提升,强化体系化制度管理,发展成果喜人。

龙光持续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加盟,日前,朱剑敏先生、王峰先生入职龙光集团,担任龙光集团副总裁。同时,傅明磊先生因个人事务,辞任龙光集团执行总裁。朱剑敏历任新华社参考新闻主任编辑、办公室主任,曾挂职铜仁市市长助理、思南县委副书记,后加盟碧桂园担任集团副总裁、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等职。王峰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长期从事规划、建筑、景观、室内研发设计工作,曾任泰禾集团助理总裁、设计中心总经理,是泰禾IP“院子系”产品的主创核心,后加盟大发地产任副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