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未来三年正荣服务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成长期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31 11:2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未来三年正荣服务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成长期)

3月30日,正荣服务(06958.HK)召开2020全年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黄仙枝、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执行董事康宏、非执行董事陈伟健、首席财务官兼联席公司秘书王奕出席会议。

会议上,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表示,未来三年是正荣服务从“三年高质量发展起步期”迈向“三年高质量发展成长期”的重要阶段,正荣将在规模扩张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与经营能力。

黄仙枝表示,正荣服务已圆满完成“三年高质量发展起步期”的经营目标,成功提升自身的规模能力和资本能力,顺利完成赴港上市。

据业绩公告,2020年正荣服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公司总合约面积达8740万平方米,其中正荣地产合约面积为2529万平方米,第三方物业开发商合约面积为6211万平方米,第三方占比71%,同比增长309%。公司总在管面积达4128万平方米,增长率为80%,其中,第三方占比64%,同比增长119%。

黄仙枝指出,过去三年正荣服务规模和业绩稳步增长,2017年-2020年合约面积复合增长率达到75%,在管面积复合增长率达到63%,始终保持较高的增长;2017年-2020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5%。

他同时表明了正荣服务未来三年的经营目标:净利润与在管面积仍将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能够保持持续上升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