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正荣服务康宏:两大核心推动社区增值业务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31 11: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荣服务康宏:两大核心推动社区增值业务)

3月30日,正荣服务(06958.HK)召开2020全年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黄仙枝、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执行董事康宏、非执行董事陈伟健、首席财务官兼联席公司秘书王奕出席会议。

会上,执行董事康宏介绍,公司2020年社区增值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三大方面:包括家居生活服务、车位管理及租赁服务和车位相关房产经纪服务、公共区域增值服务。

在这其中,家居生活服务收入1.2亿元,其中家居产品团购业务为主要收入来源,其2020年收入占社区增值服务收入比接近60%;此外,车位管理及租赁服务和车位相关房产经纪服务收入0.7亿元,其中车位相关房产经纪服务占大头,约0.5亿元;公共区域增值服务则占比最小,收入仅为0.1亿元,主要包括区域广告位及租赁服务等收入。

康总随后补充道,未来社区增值服务方面,公司已明确规划的2大业务核心:贸易公司及工程公司。两个公司都是亿万级的业务体量,涵盖物业交付的全生命周期业务。包括社区团购和美筑美居等业务目前就是这两个公司在运营。比起快速野蛮增长,我们更希望的是夯实基础稳步发展,所以公司的目标是3年社区内增值业务收入占比≥25%,目前公司内部标杆项目已经能够达到此水准,后期的重要工作是因地制宜,按照每个项目的实际情况拟定差异化实现路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