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世茂集团汤沸:“三道红线”指标已化为内部管控 集团高运营优势将凸显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30 17: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茂集团汤沸:“三道红线”指标已化为内部管控 集团高运营优势将凸显)

3月30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813.HK)在线上举办2020年全年业绩媒体发布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集团执行董事、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汤沸,集团助理总裁、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等管理层出席会议,在线向媒体介绍了2020年度业绩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汤沸表示,集团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增长,推出一系列控杠杆、保收益措施,并将“三道红线”指标内化为内部管控,即使没有外部政策也在一直进行稳健的财务控制。

她表示,“三道红线”正促进地产公司管理精细化,对于高运营房企机会更多,集团的优势将更加凸显。

2021年,集团将提升销售力度促回款,加强大飞机战略促利润,合理铺排投资预算,保持正向经营现金流。

据悉,2020年世茂集团已成功将各项金融风险指数控制在“三道红线”安全线以内:净负债率下降7.1个百分点至50.3%,已连续9年维持在60%以下;资产负债率(扣预收款)68.1%;现金短债比(扣预售监管资金)1.16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