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正荣服务与福州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4 11:5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荣服务与福州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3月22日,福州高新区与正荣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虹桥正荣中心正荣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翔,高新区商务局、财政局相关领导,以及高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正荣集团党委书记、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正荣服务首席财务官王奕,正荣服务福建区域总经理席得帅等一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翔介绍了福州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并提到后续将承接福建省及福州市战略规划,谋划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的规划、建设。因此在提升整体形象与人居环境方面,福州高新区将与正荣服务建立全方位的长期合作机制,依托正荣服务在物业管理与城市服务领域的成熟模式与创新探索,为高新区多元化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福州高新区一定会成为“宜学、宜业、宜居、宜游”的绿色科技新城。

正荣集团党委书记、正荣服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向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就正荣服务能够与高新区牵手战略合作表示荣幸,同时感谢高新区管委会给予正荣服务机会,参与到提升高新区的整体形象与人居环境,打造高效、良好的营商环境的系统工作中来,并以共同构筑美好城市环境为目标,就物业管理及城市服务新思路展开深入探索与合作可能达成一致。他相信正荣服务凭借20多年来的行业沉淀,和住宅、非住宅多业态领域的管理经验,将协助推动这一系统工作掀开崭新的一页,双方的合作也将开辟出一条“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交流新路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