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大唐地产吴迪:房地产行业可以减速,当然不能熄火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4 06:1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唐地产吴迪:房地产行业可以减速,当然不能熄火)

“房地产行业可以减速,可以刹车,当然不可能熄火。”在3月23日,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21观点年度论坛上,福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大唐地产董事长吴迪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无论出台多少政策,房地产业的金融属性还是存在的,这是一个在全世界、全球都不可规避的特点。他认为,地产客观上属于资金密集型,不可能轻资产、少资金,而资金密集型就一定是跟金融高关联的。

吴迪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即使两道红线、三道红线,集中拍地,仍然能感受到如果没有一定的杠杆,企业是无法运转的,不可能让整个行业熄火,可以减速,可以刹车,当然不可能熄火。

吴迪进一步补充,要认识到金融属性带来的双刃剑,一方面可以让地产行业很好地运用金融手段,用好金融政策。同时它的另外一面我们也都知道,每年很不幸地,有爆雷的现象,这种爆雷几乎都跟金融属性,跟资金链,跟金融产品过大、周转过慢相关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