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广宇发展:拟调整公司组织机构 新设党委党建部、纪委办公室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3 20: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宇发展:拟调整公司组织机构 新设党委党建部、纪委办公室)

中国网地产讯  3月23日,广宇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治理结构、优化业务流程,根据《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公司章程》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拟对公司组织机构进行调整。

其中,新设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综合部更名为综合管理部、发展策划部更名为发展策划部(运营管理部)、财务部更名为财务资产部。

调整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如下:综合管理部、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发展策划部(运营管理部)、财务资产部、证券部、审计部、天津联络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