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招商蛇口许永军:产业园区、集中商业将是集团未来发展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23 16:2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商蛇口许永军:产业园区、集中商业将是集团未来发展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3月23日,招商蛇口(001979.SZ)举办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暨投资者交流会。

对于公司把产业园区和集中商业定位为新公司成长型业务,是不是意味着这两项业务未来将是公司非常重要的盈利增长点,以及两项业务未来发展的策略问题,招商蛇口董事长许永军表示,成长型业务的内涵是在未来的实施当中,从资源上,更加重视,更加集中。此外,这两项业务也是我们中国发展当中重要的经济引擎。最后,这两项业务也是招商蛇口未来我们的产品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重要的利润来源。

对于招商蛇口本身优势方面,许永军强调,集团很多的大型综合项目都在一线、强二线,商业的需求不断。在产业园区方面,招商蛇口以产业导入、招商引资大平台,这是区别于很多竞争对手的优势。现在无论是在海南、粤港澳、雄安、东北的振兴,都能看到招商蛇口园区的声音。所以说这两个方面是招商蛇口在未来五年的业务发展的主要发力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