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小独家| 新力地产迎新高管 施春琳入职统管营销

来源:凤凰网 2021-03-23 16:3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独家| 新力地产迎新高管 施春琳入职统管营销)

风财讯独家获悉,原阳光城上海大区营销总经理施春琳已入职新力地产,担任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负责全国营销、品牌等板块。

施春琳是阳光城从一线成长起来的营销人才,2014年至今在太原区域、辽宁区域、上海大区等均有任职,一直负责营销板块的工作,表现优秀,在2018年被纳入阳光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成为首批受激励的核心干部。

对于新力地产而言,迎来这位实战派的营销老手,颇有整装待发的意味。

据了解,陈凯加盟新力后,曾重新成立营销公司,同时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吸引了汤义龙负责营销(原青特置业总裁)、赵洵负责人力(原旭辉银盛泰副总裁)、胡俊负责任杭州区域(原中锐地产总裁)、徐春担任副总裁(原卓越集团副总裁)、白皓负责广州区域(原祥生副总裁)等。

陈凯的离开,也引动部分人事变动。

继2020年10月刘翔加盟新力地产担任常务副总裁,负责大运营、人力、品牌,新力的多个区域负责人也发生了改变,营销和战略等板块则由张园林直管。

至今年3月施春琳加入新力地产,管理营销、品牌等板块,新力的管理结构更加清晰。

2020年,新力地产全口径销售额首次突破千亿,达到1196.4亿元。

据了解,2021年,新力的策略依然是依托有优势的区域——大本营江西区域,更多关注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的核心城市。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强三线为辅,继续下沉布局。

目前新力的管理层,业务高管都具备丰富的一线经验,这种实战派的人力构建,也比较符合新力的公司打法。

新力地产基于2021年的业绩目标、战略意图,新高管新架构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值得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