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中国金茂拟为温州乐清项目增资 出让67%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9 14: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金茂拟为温州乐清项目增资 出让67%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3月19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中国金茂旗下公司上海茂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为嘉兴承茂置业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2030.3万元,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67%。

披露信息显示,嘉兴承茂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公司由上海茂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有。

本次拟征集1个投资方。增资完成后,原股东持股比例为33%,新股东持股比例合计为67%。募集资金的用途是用于项目经营。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1年2月28日,嘉兴承茂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0.13万元,资产总计-0.13万元,所有者权益为-0.13万元。

增资条件显示,本次增资须以货币方式进行出资;本项目不接受委托持股、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投资,不接受业绩对赌、股权回购等要求。

本项目仅接受联合体投资,该联合体由2家意向投资方组成(联合投资体中各方持股比例分别为33%、34%),各意向投资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意向投资方应在公告信息发布截止日17时前,将投资总额30%的交易保证金交纳至交易所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意向投资方应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意向投资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意向投资方或其实际控制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提供有效期内资质证明为准)。

据悉,2020年11月25日,嘉兴承茂置业有限公司6.8亿元竞得温州乐清市中心区拆后空间ZX-18d-2地块,楼面价10141元/㎡,溢价率25.93%。地块东至六环路路边绿化带,南至景湾花园A区,西至规划区间路,北至胜利路,出让面积30479.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