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星河湾集团与武汉江夏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9 10: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河湾集团与武汉江夏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7日,星河湾集团与武汉市江夏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区副书记、区长张斐,副区长张湖林,副区长柳长胜等区领导;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副总裁谭伟江先生、张玉俊先生、上海区域副总裁孙小烈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在致辞中表示,星河湾集团始终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城市现代化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江夏现代化、智能化城市建设进程中,非常欢迎和期待星河湾集团的深度参与,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只是第一步,我们将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星河湾集团在江夏投资发展,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已经确定的各项合作事宜,确保项目早拿地、早开工、早见效。”

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先生表示,此次来江夏区实地考察,是交流合作之旅,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江夏区的了解。

“星河湾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黄家湖项目各项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江夏区乃至武汉市的新标杆。”

签约前,武汉市副市长张文彤与黄文仔董事长一行举行了座谈。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星河湾多元布局、全面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星河湾将秉承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持续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推动城市升级发展,启幕更美好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