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恒大物业王震:集团通过标准化运营体系 实现“麦当劳”式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6 17:5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物业王震:集团通过标准化运营体系 实现“麦当劳”式快速发展)

2021年3月16日,恒大物业(6666.HK)举办2020年业绩发布会。

此次线上发布会,关于集团大力并购是否会对集团毛利率产生影响的问题,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震表示,集团对标的选择具备清晰的标准,并购标的物业公司的质量目前来看都相当不错,符合集团长期发展要求。

王震强调,恒大物业已经建立一套标准的运营化体系,储备了大量符合标准的人才队伍。通过标准化运营体系,以及核心团队的快速输出,实现麦当劳式的复制发展,能够加速并购公司的全面融入。

此外,集团建成包括智慧园区、智慧生活、智慧管理等系列智能体系以及解决方案,并购公司通过快速接入恒大物业智慧平台,实现降本增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