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深圳城市更新新政落地 佳兆业受益获主流券商推荐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6 15: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华西证券发布研报指出,目前部分城市房地产行业已逐步步入存量时代,城市更新作为当前城市存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激活城市存量土地,满足住房需求,提升城市的未来发展空间意义重大。自2013年起,中央明确提出“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率”“由扩张性规划逐步转向限定城市边界、优化空间结构的规划”等政策方针,城市更新工作提高到了国家战略高度。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城市更新受中央及地方政策扶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可以有效降低房地产企业拿地成本,获取更高开发收益。在国内城市更新行业,佳兆业长期领跑,不仅具备规模优势,而且项目转化持续提速,给企业带来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大的利润空间。据了解,目前佳兆业城市更新项目平均每年贡献约80-1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集团每年约三分之一的合约销售及结转收入来源旧改项目。近日,随着全国第一部城市更新地方立法在深圳正式实施,佳兆业旧改项目转化有望进一步加速。

华西证券研报认为,目前,房地产板块估值处低位,业绩确定性强,股息高。投资重点推荐城市更新相关受益房企佳兆业集团等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