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复星旅游文化:徐秉璸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6 09: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3月15日,复星旅游文化发布公告称,徐秉璸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1年3月15日起生效。

徐先生,40岁,自2009年11月起加入集团,现时担任公司执行总裁兼联席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整体投资者关系工作、推进Club Med的战略规划和项目落实及监督海外业务发展。徐先生于集团担任多重职务,包括Club Med SAS(公司之附属公司)的董事、Thomas Cook Tourism (UK) Company Limited(公司之附属公司)的董事及酷怡国际旅行社(上海)有限公司(公司之附属公司)的董事。

此外,徐先生自2012年起担任维格饼家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加入集团前,徐先生曾于2006年3月至2009年10月期间担任中信集团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并购、投资及战略咨询工作。徐先生于2003年7月取得上海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彼亦于2005年11月取得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国际商务硕士学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