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贝壳2020年GTV3.5万亿创新高,平台连接门店超4.69万家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6 06:2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3月16日,贝壳(NYSE:BEKE)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数据显示,贝壳2020年营业收入为人民币705亿元,同比增长53.2%;净利润达人民币27.78亿元,首次实现美国通用会计准则(USGAAP)下全年盈利;经调整后净利润达人民币57.20亿元,同比大增245.4%。

贝壳第四季度及全年成交额(GTV)均创下新高,第四季度GTV为人民币1.12万亿元,同比增长65.4%,2020年全年GTV达人民币3.50万亿元,同比增长64.5%。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贝壳平台连接的经纪门店数已超过4.69万家,同比增长25.1%,连接的经纪人超过49万,同比增长37.9%,贝壳正协同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居住服务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财报显示,贝壳2020年研发费用大幅提升至人民币24.78亿元。数字化成果显著,全年累计VR拍摄房源超900万。通过打造 ACN 合作赋能、线上化技术工具赋能、专业培训赋能等机制,贝壳全力帮助服务者“对用户好”。

2020年贝壳以品质提升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大力推进对消费者的核心8项服务承诺,包括真房源假必赔和资金托管等。2020年第四季度,这8项服务承诺在贝壳核心30城市门店中的渗透率达84%。

贝壳联合创始人、CEO彭永东表示:“过去一年中我们所达成的一切使我们更加坚信,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其所带来的价值是我们所有成就的基础。2021年,贝壳将专注于五大领域: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培育新兴业务、创造社会价值以及加强技术在广阔市场机遇中的关键作用。我们对前路充满信心,贝壳将持续为服务中国3亿家庭的新居住服务平台愿景而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