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时代邻里举行2020年业绩发布会 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11 14:2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时代邻里举行2020年业绩发布会 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2021年3月11日,时代邻里举行2020年度线上业绩发布会。在过去的一年,时代邻里实现全年业绩高速增长,收入、毛利、利润等多项核心指标表现亮眼。

拓展全国版图,领域区域双突破

自上市以来,时代邻里坚守“深耕大湾区,面向全国,加速多元化业务布局”的发展策略,不断丰富管理业态、服务维度,为全国性扩张奠定基础。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合约建筑面积达1116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2%;在管面积为98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2%;覆盖合约城市53个,总在管物业管理项目达518个(不含城市公服项目)。其中,时代邻里在大湾区的在管面积达45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

在2020年,时代邻里通过收购广州浩晴物业与耀城物业,布局电力物业管理领域;通过收购上海科箭物业,拓宽在华东区域布局,并抢占工业物流地产物业管理领域市场份额。2021年初,时代邻里与成都合达联行达成股权合作,正式进入成渝核心经济圈。

业绩高速增长,盈利能力飞跃提升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时代邻里总收入约为17.6亿元,同比增加63%;毛利约为5.3亿元,同比增加74%,整体毛利率由2019年的28.2%提高2个百分点至30.2%;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不含上市开支)为2.3亿元,同比增幅为94%。

时代邻里四大主要业务——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均实现同比增长,其收入分别按年增长49%、53%、135%及188%。其中,物业管理服务为最大收入来源,占总收入的57.4%。

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资本加持下,物业管理行业整合仍将加速,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面临复杂多变的局势,时代邻里认为,服务始终以人为核心,并围绕“如何服务更多的人”及“如何提供美好的生活”两大关键,不断挖掘增长潜力,建立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核心平台”。

与此同时,时代邻里不断发力数字化建设。响应国家“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号召,携手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科大讯飞搭建“智慧城市CIM+智能社区BIM“模型,加速“AI+物业”人工智慧应用场景落地;通过“人、业、物、场”四大领域的中台管理及三维可视化监控建设,升级全国集成管控指挥平台,实现对全国120余个在管项目业务及服务场景的远程管控;通过深化社区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实现供应端、产品端、服务端等多方联动。

在时代邻里2020年度线上业绩发布会上,时代邻里董事会主席白锡洪表示,“物业行业服务生态正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时代邻里将努力实现从跨界到打破边界,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