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宝龙地产:2020年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3650万平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03 10:0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3月3日早间,宝龙地产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收入约为人民币354.94亿元,同比上升约36.3%。利润约为人民币88.15亿元,同比上升约46.5%。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60.93亿元,同比上升约50.8%。

报告期内,集团拥有的优质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3650万平方米,其中,正在开发建设中的物业约为2430万平方米;持作未来发展物业约为1220万平方米。开发中的土地储备将用于发展大型商住物业,附优质住宅物业、酒店式公寓、办公楼及酒店。报告期内集团土地储备约百分之七十布于长三角地区。

报告期内,集团持有用于投资的物业(包括已竣工物业及在建物业)其建筑面积合共约564.2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约11.2%。

截至报告期末,集团(连同联营公司及共同控制实体)圆满完成了6个新购物中心开业任务。杭州青山湖宝龙广场一期于2020年10月1日成功开业,金华永康宝龙广场于2020年11月20日成功开业,杭州大江东宝龙广场于2020年11月28日成功开业,盐城城东宝龙广场、泉州台商宝龙广场及漳州龙文宝龙广场三个购物中心于2020年12月19日同时成功开业。

截至报告期末,由集团运营管理的3个轻资产项目开业。绍兴柯桥宝龙广场于2020年11月28日成功开业,苏州星韵宝龙广场于2020年12月6日成功开业,杭州青山湖宝龙广场二期于2020年12月31日成功开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