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传华夏幸福计划向融创出售的嘉兴地块估值约15亿元

来源:凤凰网 2021-03-01 17:1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华夏幸福计划向融创出售的嘉兴地块估值约15亿元)

援引海外债市媒体消息称,知情人士表示,华夏幸福正向融创中国出售浙江嘉兴一块报价约为15亿元的地块。消息人士表示,华夏幸福和融创已经签署了一份未具体说明形式的出售协议。融创预计近期很快就会付款。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仍有一些条款待敲定。此前,融创曾多次购入不良资产。

消息人士称,该地块暂未被抵押,后期预计会在该地块上开发一个周转率很高项目。知情人士透露,这块嘉兴的地块目前计划开发成商住混合用途项目,也是融创目前唯一考虑购买的华夏幸福的资产。

此前风财讯小道消息称,据传华夏幸福开始卖地变现,最近要将一块土地转给融创。当时买地花了大概10.59亿,规模在华夏幸福华东的独立操盘项目中不算小,地处嘉兴热门的南湖新区(科技城板块),前景不错,但最终卖价还没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