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嘉兴金韵工业设计8.89亿元竞得嘉兴桐乡1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1.02%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01 15:0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3月1日,嘉兴桐乡1宗商住用地成功出让,仅1轮报价,嘉兴金韵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总价8.89亿元竞得桐土储[2021]05号商住地,楼面价6442元/㎡,溢价率1.02%。

地块编号桐土告字[2021]16号,地块名称为桐土储[2021]05号,出让面积为6.27万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2,建筑面积13.79万平,起始价8.8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旅馆建筑面积为29500-30000㎡,旅馆建筑面积产权100%不可分割;且不可分割产权建筑面积不得办理预售和在建工程抵押贷款,不分割面积在产权证办理后三年内不得办理抵押,十年内不得办理整体转让;

该地块实施限价出让,最高限价131200万元;达到最高限价后有2个或2个以上竞拍者的,转入竞拍地块内配建公寓建筑面积,公寓起始竞拍建筑面积100平方米,竞拍以1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一个增幅;所配建的公寓须无偿移交至桐乡市城市水利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