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加速布局数字化 弘阳地产与明源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2-27 19:5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弘阳地产&明源云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以“咨询+数字化落地”的服务模式,共同搭建弘阳地产“数字经营平台”,助力弘阳地产战略目标达成,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

弘阳地产总裁袁春表示:“数字化对于企业发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信息化可以带给我们一些标准化体系,帮助管理人员从重复性的劳动中释放出来。数字化真正的价值在于对组织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信息化程度提升一定是匹配着组织能力和专业管控能力的同步提升。组织能力体系越强,越有战斗力,信息化的程度一定越高。”

据悉,明源云将利用自身深耕地产行业23年数字化建设经验、专业专注的研究院力量和整合全球的技术能力,积极向弘阳进行战略级合作输出;弘阳也将积极贡献自身对数字化建设的理解和过往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搭建行业领先的“数字经营平台”。

伴随着房企面临的生存挑战越来越大,“数字化”已成为房企转型的必由之路。对于弘阳地产而言,“数字经营”不仅仅是一场工具层面的迭代与更新,同时也是一场针对企业战略、发展的支撑与全面解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