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前中南商业总裁韩石将加盟旭辉商业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2-26 15:4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旭辉集团宣布,商业地产界“老兵”韩石先生加盟旭辉商业,担任旭辉商业副总裁兼旭辉商管公司总裁,并主持旭辉商管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有消息称,韩石将于下周一入职。


资料显示,韩石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从业经历,曾在中粮集团、龙湖集团等头部房企担任商业地产相关领域的主要负责人,拥有丰富的商业综合体开发、运营及管理经验。他在中粮期间,曾主导并创建了大悦城品牌。


旭辉集团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近年来,旭辉商业战略稳步推进,获取了多个核心城市的优质商业用地,并成功打造一系列明星项目,累积了坚实的基础和强大的动能。韩石先生多年来专注于商业地产领域,相信他的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连续成功的经验,将助力旭辉商业在更高层次加速发展,也期待旭辉在未来能够为城市奉献更多精彩的商业项目。”


据了解,截至目前,旭辉已开业投资性物业总建筑面积超60万平方米,并在一二线城市有超过237万平方米的商业和写字楼项目储备,其中超过50%为轨交沿线项目。旭辉当前已开业和在建及待建的项目超30个,到2023年,旭辉将布局50座商业综合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