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爱情地产13.3亿元竞得佛山市顺德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30.38%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2-26 11:0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网地产讯  2月26日,广东省佛山市以网上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经过31轮竞价,佛山市爱之光置业有限公司(爱情地产)以13.3亿元竞得,楼面价7236.4元/㎡,溢价率30.38%。

据悉,爱情置业隶属于长城实业集团旗下,整个集团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打造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为双引擎的多元化地产集团,核心业务由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物业服务等几大业务板块构成。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TD2021(SD)WG0004,位于顺德区容桂街道红星居委会文明东路以南、广星路以北、纵七路以西。出让面积62500.93㎡,起始价10.2亿元,竞买保证金2.04亿元,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

出让文件显示,地块A区须配建一所18个班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不低于6000㎡,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6500㎡),幼儿园地块靠西侧建筑红线后退道路红线不少于15米,幼儿园外靠主出入口处须留出足够的场地作为幼儿园家长接送车辆的临时停放场地,提供临时停车位数量不得少于25个,该范围不得设置项目应配套的住宅停车位及社会公共停车位,确保幼儿园的使用需求。幼儿园地块地下空间不可开发使用。住宅范围的地下车库范围内须提供不少于52个标准停车位作为幼儿园配套车位使用,位置应靠近幼儿园,方便出入及管理,须设置通向幼儿园的单独人行出口。幼儿园地上建筑物(包括建筑物、配套设施、绿化等)建设总投入资金不小于3800万元。

幼儿园主体建筑须自交地之日起两年半内完成(即建筑主体封顶),经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确认后才可办理本出让宗地首期商品房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幼儿园建筑主体封顶前,本宗地土地使用权不得转让。

竞得人须自交地之日起三年内全部完成幼儿园建设,并须于综合(含容桂街道办事处)验收后于90个工作日内,提供环境检测报告并办妥幼儿园用地范围内的土地、地上建筑物(包括建筑物、配套设施、绿化等)的确权手续,将产权无偿移交给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教育局。上述产权转移及环境检测涉及的全部费用由竞得人负责,产权无偿移交后,方可办理本出让宗地的商品房的确权手续。幼儿园配套的住宅范围地下车位与所在逻辑幢一并办理确权,配套的地下车位确权后无偿移交给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教育局。

竞得人须在出让宗地范围内按要求配建社区用房(社区用房建筑面积应不低于住宅宗计容建筑面积的1%,且最低应不少于600㎡,最高可不超过2500㎡)等公共服务设施,以上面积除指定为用地面积外均指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其中由开发商代建并无偿交付政府的城乡社区配套公共服务用房面积不计入容积率。上述配套竣工验收时间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定执行,并于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后9个月内无偿移交容桂街道办或其指定的单位。

新建住宅停车场、汽车库应按车位总数的20%分区域预留用电条件至停车场内的停车位,相关设计、施工方案需经容桂街道供电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报建及实施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