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华人置业:陈诗韵辞任执行董事、行政总裁等职务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2-18 10:2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7日,华人置业发布公告称,因陈诗韵希望能投放更多时间于个人事务上,陈诗韵已向董事会呈辞辞任其执行董事、公司行政总裁、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公司授权代表、及公司投资委员会主席及成员职务,于2021年2月17日起生效。

委任执行董事陈凯韵为行政总裁、授权代表及公司之投资委员会主席及成员,于2021年2月17日起生效。

陈凯韵,现年41岁,自2017年起出任执行董事,亦出任公司若干附属公司董事。彼曾于2002年至2005年加入集团当时之联营公司并参与该公司之化妆品业务包括『双妹嚜』产品。彼亦具有超逾三年半于香港之传媒工作经验及拥有个人物业及证券投资经验。除本公布所披露外,陈凯韵于集团并无担任任何其他职位,于公布日期前的三年内亦无出任任何其他公众公司(有关证券于香港或海外上市)董事职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