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当代置业与新基业控股再度签约

来源:乐居财经 2021-02-07 10:2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代置业与新基业控股集团再度联手,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在目标地块的投资、开发、运营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新基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森峰先生、集团工程运营中心总经理胡晓先生、集团投资设计中心总经理陈盾先生、新基业地产江苏区域总裁李奇先生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刘森峰先生对张鹏先生率队到新基业控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当代置业尤其是华东区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亲密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森峰先生由衷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发挥彼此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合作共赢。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说,当代置业与新基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和高度的信任,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取长补短、资源互补,进一步加强交流、无缝对接,进一步着眼长远、谋划未来,努力把彼此的合作提高到全新的水平。

新基业控股是江苏著名的民营企业,是江苏省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以及江苏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前身为鹏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员工数百人,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简称当代置业,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1107.HK。集团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自主研发运营十大绿色科技系统和五大扩展系统,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

此前,新基业控股与当代置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当代置业也是新基业控股首个战略合作签约对象。双方秉持“精诚合作、资源整合、共创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投资合作,在产业联动地产项目的开发与运营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产业联动地产项目开展顾问咨询、产业运营、金融服务等业务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