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加码文体商业,旭辉联手华熙共同运营“华熙LIVE·五棵松”项目

来源:蓝鲸财经 2021-02-05 22:5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5日,旭辉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民航房地产、芜湖策华与李健订立合作协议,共同运营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项目。

资料显示,五棵松项目是一个综合体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院地块,经民航房地产确认,于本公告日期,五棵松项目主要包括五棵松体育馆、篮球公园、综合商业楼宇及办公大楼,而预期未来在该地块上将建造冰球馆及配套商业设施以及更多商业楼宇。

此前,五棵松项目的运营主体为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民航房地产及天津卓新各拥有50%的权益,而民航房地产由赵燕最终全资拥有,天津卓新则由赵燕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芜湖策华及李健分别拥有99.99%及0.01%权益。

根据合作协议,旭辉中国须向芜湖策华及李健收购目标公司50%股权以50:50股权比例合组合营企业。资料显示,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商业管理、体育项目管理、体育场馆营运及管理等业务。

合作协议各订约方同意,于签署合作协议后三个工作日内,将以民航房地产的名义设立托管账户。于设立上述托管账户的七个工作日内,旭辉中国须向民航房地产支付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的可退还保证金。

在未来的合作中,华熙集团主要提供专业运营团队,旭辉以在全国核心城市群、都市圈的布局,对华熙LIVE·五棵松再次进行升级,寻求在更多的城市为年轻人带来有趣、个性的生活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华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赵燕女士表示::“未来,借助旭辉集团在商业及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领域的丰富资源与经验,华熙LIVE将融合更多创新内容,打造更新奇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为更多城市带去城市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旭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林伟先生表示:“未来,借助旭辉集团在商业及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领域的丰富资源与经验,华熙LIVE将融合更多创新内容,打造更新奇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为更多城市带去城市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近年来,旭辉不断推进商业战略,通过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携手,旭辉已相继打造了位于上海浦东的LCM置汇旭辉广场、位于上海新天地的恒基·旭辉天地等一线城市核心地标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