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海寰宇视界首次开盘销售12.6亿 西五环人生首套豪宅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2-01 11:0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海寰宇视界首次开盘销售12.6亿 西五环人生首套豪宅)

在北京有一种销售叫做【中海现象】,每一次中海新项目的开盘,无疑都是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新岁更迭之际中海寰宇视界首期盛大开盘,用劲爆的市场成绩,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暖阳一缕。

时疫为艰防疫工作仍在继续,超高的市场关注度,不断叠加的客户量,北京中海在秉承疫情期间不聚集的原则下,本次开盘采取线上选房的方式进行,避免了线下人潮扎堆聚集等不安全因素,首开销售12.6亿的成绩,一场网络红海的置业之选,以成绩和数据证言北京中海寰宇作品的爆棚热度。

寰宇基因 全维迭代

中海悦燃系 寰宇3.0升级新作

北京中海凭借“工科中海,户型专家”的业内口碑,以超高预期的产品品质兑现和精细化的空间设计享誉市场。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实力,仅凭地铁上盖和丽总产业发展的区域价值,无法打动客户,更无法立基市场;秉承悦燃系寰宇作品的产品造物观,中海寰宇视界一经入市高光不止迅速红遍城市。

北京中海悦燃系产品定位为年轻、时尚、潮流的生活观,中海寰宇视界迭代寰宇造物观,从TOD迭代、产业迭代、品质迭代、产品迭代、生态迭代,五大维度诠释产品向新力,总结以往产品的经验,迎合当代人居生活的全部需求,倾力打造西五环未来人居理想。

从寰宇开山之作中海寰宇天下开始,到中海寰宇时代的高光之作,在北京市场的销售榜单上始终烙印着寰宇的印记,寰宇销售基因并非昙花一现,而是依托区域价值之上以硬核产品力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中海寰宇视界从新而来迭代不止,销售的成就背后是不负城市土地赋予的价值和不断求索的产品创新精神。

地铁上盖 城市迈进

洞见大国金融科技场发展级

土地价值的稀缺程度无疑是体现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环望北京五环新拍土地价格不断看涨,近日北京南五环旧宫地块赢得16家企业竞拍,最终成交楼面价约为44300元/㎡,预计售价将达到7万+,加上去年收官的刘娘府地块,北京五环全面进入7万+时代已成定局。

中海寰宇视界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坐拥西五环城市热土,开盘5万+的价格实属难得,这也是抄底五环好的时机,也将可能成为最后的时机。地铁166米上盖的交通价值尤为凸显,地铁稻田站是成熟的地铁站,不会存在因地铁站点规划的改动而引起交通出行的问题,实打实的真地铁盘至臻至稀。

地铁出行的便捷除了距离之外,9轨道的换乘从容抵达城市任意目的地,去年年底开通的房山线北延线无缝接轨丽金线,两站换乘9号线直达丰台科技园,5站换乘10号线、6站直达丽泽商务区,接轨16号线连接丰台、东城、海淀三大行政区域;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将大大提升通勤效率缩短时间成本。

金融+科技发展打造西五环大国金融科技场,丽泽商务区与总部基地双产业集群,驱动城市高速进化焕新高端配套资源,华为北京总部入驻丽泽商务区,丽泽航站楼工程启动,丽泽从一纸蓝图逐步兑现,西五环视界执笔城市未来高速迈进。

自然人文 内外兼养

波士顿沉浸式台地园林景观

我们往往只欣赏自然,很少考虑与自然共生存。中海寰宇视界从外部环境来说,坐拥永定河生态发展带,坐享园博园人文自然景观,兰花文化休闲园、世纪森林公园、世界公园、紫谷伊甸园等十大自然公园环绕的绿意天成,在城市绿水之滨融城市绿色视界,兑现自然宜居的生活栖居理想。

让园林散发着自然的魅力,归家路上满是风景。中海寰宇视界以波士顿先锋之城为创意蓝本,先锋理念营园而作,不惜重金打造台地式沉浸式园林体验。自然是最昂贵的设计师,台地园林可以更好的塑造不同的景观层次和叠水景观,给自然生活以丰富的感观体验。

四重叠水的律动重塑自然肌理,还原自然的本真面貌,邦克山花园礼仪入口叠泉飞瀑营造归家的美好心境,伊莎贝拉庭院万平阳光中庭,让每个家庭的窗外视界漫目绿色,环球角中心半敞式泛会所,享移动办公自由切换身份。以哈佛K12核心教育体系,打造北京首座STEAM儿童乐园,注重孩子身脑成长发育,以莫比乌斯环串联5大成长乐园,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

栖身自然漫享科技的温度,让科技智慧与便捷服务于园林自然生活。体验人脸识别系统感受无感入园的快捷;户外5G覆盖的倍速冲浪,连接生活的无限可能;电子围栏给予生活的安全保障,天使之眼实时监控孩子玩乐的瞬间,让科技的无 界贯彻到园区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网红新款 顶流户型

中海寰宇的第三次户型革命

中海寰宇视界在空间打造上再出新款,倾力打造53-135㎡一至四居装修科技美宅,拓维空间的尺度格局,以全新的空间场景升级而来,从空间生活尺度的拓维到生活格局的创变,从因需而做的全系场景收纳到空间智能化生活的倾注,每一次的改变全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

让空间满足当下生活理念的不同需求,53㎡一居产品三面宽成为小户型中的新款,72㎡2+X空间的改创,双两居主卧扩容空间尺度,可变空间随心而变成为北京市场绝版户型,96㎡步入式玄关大尺度格局全明通透户型,135㎡经典四叶草户型LDK奢阔大空间,全线产品精研空间格局构建更舒居的生活品质,让空间真正服务于生活本身。

53㎡

59㎡

72㎡

96㎡

135㎡

中海寰宇视界在产品设计之初,总结寰宇其他产品中的经验,完全从客户生活需求和空间要求角度出发,邀请专业空间收纳大师团队贴合空间设计而作,在拓维空间的尺度格局的户型中细化功能分区的合理收纳系统,从玄关、客厅、卧室、厨房、卫浴等五大维度全场景投入,让生活所见之处更添整洁舒适。

一线大牌的品质装修让居家生活更舒心,空间智能化场景的科技置入打造更智慧的居家体验,超级APP掌上智控便捷操作,集合全屋灯光、新风系统、地暖调温等操作超级,同时APP兼容超级网关预留端口,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智能生活模式,智能语音互动系统,更添一份生活的温馨,科技改变着生活,让美好生活的每一天无限精彩。

面对多变的北京市场环境,中海寰宇视界的价值优势,得益于北京中海极具前瞻性的土地价值预判和行业动态分析,自五月拿地至今五环土拍价格不断攀升涨势一片,西五环刘娘府地块、南五环旧宫地块,让五环市场全面进入7万+时代,或许中海寰宇视界终将成为抄底五环的最好时刻。

控总价的豪宅产品属性,让小户型的产品拥有高配的生活品质,倾力为年轻客群打造人生首座豪宅。中海寰宇视界在天赋异禀的豪宅土地之上,以豪宅产品的营造逻辑打造改善型居住新体验,全面打造豪宅品质下的改善型人居作品,总价区间在约300万-800万之间,首付约105万起,拔升产品的品质,降低置业门槛,真正的西五环地铁上盖纯商品房,销售之势是必然的现象,未来之选值得青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