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祥生控股集团:发源诸暨 持续探索幸福人居

来源:投资者网 2021-02-01 10:2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祥生控股集团:发源诸暨 持续探索幸福人居)

近年来,人们对于住房的要求从刚开始的满足基本需求到追求综合品质,从追求套内面积到重视区域环境、住宅景观。对此,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苏宁皖区域总裁陈建熙曾公开表示“对生活、对美的追求以及满足客户需求,是促进我们产品进步的原动力。”

作为地产行业的领导者,祥生坚持以专业能力从市场获取公平回报,力求“满足客户理想中的生活”,因此也不断地在产品上迭代出新,获得客户和行业的普遍认可。

布局长三角 深耕发源地诸暨

诸暨,是祥生的发源地,从1999年祥生在诸暨开发了第一个房地产项目滨江花苑开始,他们在此对于人居的探索就从未止步。

作为起源于浙江诸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祥生已在浙江建立起稳固的业务基础,截至2020年3月31日,祥生于浙江省的土储面积达1156.24万平方米,占祥生总土储50.2%,每平方米平均售价13592元。目前,祥生的业务已覆盖浙江省所有地级市,且在绍兴市等部分城市的销售业绩更是保持着绝对优势。

在浙江省取得领先市场地位的同时,祥生也将业务进一步向长三角地区拓展,在充分注重布局长三角核心城市上海的同时,同步密切关注以杭州、宁波领衔的扩张型、潜力型都市圈,挖掘长三角地带城市群价值。

“解题式”产品探索幸福人居

随着大湾区时代的来临,基于对发源地的持续深耕以及对杭州大湾区规划下市场前景的看好,爱探索的祥生决定在此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决定以新加坡的极致住宅Cluny Park Residence为灵感,要求该项目能够呈现云水之境和光影流动的美,祥生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梁景华与室内设计大师JONO打造了一座云镜生活美学馆。

为了验证这种生活美学是否可以通进一步落地,在诸暨祥生·云境的经验的积累之上,祥生在诸暨徐家板块继续进行深入的产品尝试,推出诸暨祥生·云栖、诸暨祥生·云尚两个项目。

也正是这一系列持续性的“解题式”产品探索,为后续祥生「云境系」的内核提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全国Top30的千亿房企,祥生控股集团时刻铭记“营造幸福生活”的使命,主动变革创新,更迭升级产品线,致力于为不同客户群体提供有特色的产品,营造有温度的幸福家庭,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不仅在产品上实现升级,还带来生活维度上的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