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恒盛地产:获3.5亿元投资用于开发江苏如皋物业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29 09:4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盛地产:获3.5亿元投资用于开发江苏如皋物业项目)

中国网地产讯 1月28日,恒盛地产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1月28日,公司、明新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一级股东及二级股东与投资者订立投资协议,合作开发一个位于江苏省如皋市的物业开发项目。

据此,目标公司有意配发及投资者同意以注资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方式认购各目标公司1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3.5亿元。于投资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总注册资本将由1.67亿美元增加至1.86亿美元,以及投资者将持有各目标公司股权之10%。于投资事项完成后,各目标公司仍为公司之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为富达南通、永和南通、南通杰汇、富升南通、恒汇南通、南通皇室会、南通江乐、卓怡南通及南通乐华。

于投资事项完成后,集团应向投资者披露并寻求投资者同意各目标公司进行的任何新项目,投资者有权决定是否按照届时投资者在该目标公司的持股比例(受限于投资协议之条款)享有新项目的对应权益及承担与该新项目有关的风险。如投资者决定不按照届时投资者在该目标公司的持股比例享有新项目的对应权益及风险,则目标公司一级股东有权独立决定独自进行新项目,就该等新项目享有全部权益及承担全部风险。

董事认为,订立投资协议之目的是为本集团之物业开发项目带来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及自投资者处为开发南通•恒盛庄园(二期)获得融资。

公司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已确认,投资协议之条款及其项下拟进行之交易于正常商业条款下属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