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中国金茂2020年销售回款实现双高增长 同比增幅均超过40%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26 12: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金茂2020年销售回款实现双高增长 同比增幅均超过40%)

1月25日晚间,金茂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该集团年度物业交付结算收入同比2019年度,录得约40%至50%的大幅增长。这意味着,中国金茂不仅在2020年实现了销售额43.7%的高增长,其回款同样创下了超过40%的超高增长。

销售与回款的同步高比例增长,让中国金茂的抗风险指数和稳增长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而实现“双高”背后的深层原因,则是金茂品质和创新筑就的产品实力,与城市共进多年沉淀的运营能力,以及持续完善管理体系护航的兑现能力。今年1月,美银证券因此看好中国金茂(00817.HK)后市的长期表现,将其评级升至“买入”。

其中,中国金茂独有的成熟城市运营能力,已于2020年实现了稳健加速度兑现,不仅成为了助力中国金茂销售与回款增长的“第二曲线”,也在中国城镇化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成为中国城市及城市群升级发展的巨大动力。

截至目前,中国金茂累计布局了27个城市运营项目。随着中国金茂布局在全国的城市运营项目持续成熟发展并加速度滚动兑现,这些项目正在给这家公司带来它与城市的“双赢”发展。

近几个月的金茂热销数据显示,城市运营项目正在给这家公司带来持续的业绩增长: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于其首开当日即劲销4亿,拿下福州长乐区2020年开盘销冠;位于三亚南繁科技城的三亚金茂湾蓄客85天,认筹1670组,首开房源全部售罄;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半月内两次开盘,劲销15.05亿……

这些城市运营项目的热销,源于金茂优质的资源、超强的整合、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和优质的口碑。在背靠母公司中化集团丰富优质资源的基础上,金茂以极强的整合运营能力,长期深耕智慧、科技领域,多年来积累大量的城市运营经验,并保障城市运营项目高质量落地,塑造其在城市运营领域的优质口碑,赢得市场的欢迎。

实践显示,各地也在金茂城市运营的带动下,实现了区域价值的巨大提升。金茂的城市运营为城市产业发展、城市能级发展以及城市价值提升提供了巨大动能。

在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的整体发展战略之下,金茂在福州新区核心区打造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两岸交流合作重要承载区、扩大对外开放重要门户、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文明先行区。在这里,依托金茂优质产业资源和高端配套优势,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从片区生态、人文、区位等核心价值出发,构建了一个以总部经济、金融商务为主的产业集群,打造了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群的“核心引擎”,以开启大福州下一个未来。

(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效果图)

在国际自贸港海南,面对国家“南繁硅谷”建设的号召,中国金茂与三亚联手,依托三亚在南繁育种方面的优势以及母公司中化集团的产业资源,以“城-人-产”的城市运营逻辑,在这里打造以南繁科研为基础、以种业科技为核心、以热带农科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并建设配套完善、品质卓越的城市新城,深度服务南繁科研、引领民族种业创新发展、推动三亚城市发展升级。

在武汉,中国金茂以绿色智慧理念在城市副中心四新区打造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未来,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将导入智能电网、5G物联网、智慧交通等绿色科技,打造万物互联、智慧科技的都市示范区。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三亚南繁科技城、武汉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在内等一批金茂城市运营项目持续发展,中国金茂已在行业中建立起了金茂“智慧科学城”的超级IP口碑,并以此赋能中国城市群崛起,以智慧、科技为产业引导的金茂式城市运营发展模式,也因此受到了各地城市的欢迎和期待。

未来,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金茂城市运营版图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运营不仅将带给金茂更多的发展优势,也将给中国城市的升级发展带来更大的助益,从而实现金茂与城市的持续“双赢”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