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星盛商业暗盘开盘报4.8港元 涨幅24%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25 16:1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盛商业暗盘开盘报4.8港元 涨幅24%)

中国网地产讯 1月25日晚间,交易数据显示,星盛商业暗盘开盘报4.8港元,涨幅24%。

1月25日早间,星盛商业发布全球发售定价公告。最终每股发售定价3.86港元,预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8.81亿港元。其中香港发售获756.75倍认购,国际发售获约9倍认购。

据早前公告称,星盛商业拟全球发售2.5亿股,其中香港发售2500万股,国际发售2.25亿股。每股发售定价3.2港元-3.88港元,至多募资9.7亿港元。公司股票预计1月26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发行,股票代码06668.HK。

资料显示,次引入4名基石投资者,包括Pilgrim Ever Project Company认购500万美元、SCGC Capital认购1050万美元、Shenzhen Qichang Investment认购1520万美元、Virtues Origin SPC and Virtues Capital认购1000万美元,合共认购4070万美元(约3.17亿港元)股份。

招股书披露显示,星盛商业是大湾区领先的商用物业运营服务供应商,并具有全国布局。公司主要运营主要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COCO Park」(以城市消费者为目标)、区域型购物中心「COCO City」及「iCO」(以购物中心五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为目标)、社区型购物中心「COCO Garden」(以购物中心一至三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为目标)以及高档家居布置购物中心「第三空间」。

截至2020年9月末,公司收入3.05亿元,毛利1.68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8958万元。

其订立合约以向53个商用物业项目提供服务,覆盖中国20个城市,总合约面积约328万平方米,当中61.6%由独立第三方开发或拥有。

招股书显示,星盛商业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其控股股东为黄楚龙先生,通过其家族信托持有80%的股份,其子黄德林先生持有20%的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