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甘玫赴任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 曾就职于中南置地、万科等

证券之星地产 2021-01-20 22: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甘玫赴任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 曾就职于中南置地、万科等)

1月2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甘玫将到祥生控股集团赴岗上任,其职务为集团副总裁,将分管集团营销与品牌工作。

资料显示,甘玫毕业于浙江大学。2016年,甘玫加盟中南置地,担任副总裁,分管集团营销与品牌工作,于2019年4月17日离职。此后又加盟北京紫光海阔科技有限公司,出任营销副总裁。

甘玫在房地产行业有过丰富的经历,2003年至2008年曾就职于绿城;2008年至2011年,就职于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杭州市场拓展经理;2011年至2013年,甘玫就职于碧桂园,担任江浙区域营销总经理;2013年至2015年,她曾就职于杭州万科,担任营销中心营销总监;随后2015年至2016年,就职于华夏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刚刚上市的祥生也展开了一次关于构架的主动变革,将原苏宁皖区域进行一轮优化调整。祥生表示,公司会不断吸纳行业新鲜血液的加入,亦尊重所有员工对于自己职业规划的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