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地产股收盘丨两市成交额连续八日破万亿 南国置业、格力地产涨停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13 15: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地产股收盘丨两市成交额连续八日破万亿 南国置业、格力地产涨停)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3日,指数全天震荡走弱,个股普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27%,报收3598.65点;深成指跌0.61%,报收15365.43点;创业板指跌1.57%,报收3130.3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八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板块上,白酒、军工、锂电、光伏等高位抱团板块集体下挫,三一重工、金龙鱼等抱团股分歧加剧,资金开始高低位切换,5G、半导体等科技方向发力,北方华创、长电科技、兆易创新、中兴通讯等股大涨,此外,低位大市值的中国中车等中字头股票也受资金青睐,稀土、航运、天然气等板块盘中拉升,昨日带领指数冲关的券商持续性差。盘面上,中字头、航运、油气设服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证券、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地产个股涨幅方面,南国置业、格力地产涨停;中国中冶涨6.54%;世荣兆业涨6.29%;中南建设涨4.68%;豫园股份涨4.26%;招商积余、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世茂股份、中国交建、中国建筑涨幅超3%;奥园美谷涨2.11%;保利地产、葛洲坝、金科股份、荣盛发展、华发股份等涨幅超1%;蓝光发展、华侨城A、万科A、华夏幸福、万达电影、金隅集团、阳光城、新城控股等收涨。

地产个股跌幅方面,苏宁环球跌9.58%;中房股份跌6.32%;三湘印象跌5.52%;王府井跌5.21%;珠江实业4.96%;冠城大通、锦和商业、粤泰股份、南山控股、财信发展跌幅超3%;云南城投、光明地产、世联行、京投发展、京能置业、荣安地产跌幅超2%;大悦城、光大嘉宝、中交地产、招商蛇口、陆家嘴等跌幅超1%;栖霞建设、城投控股、信达地产、建发股份、滨江集团、新湖中宝、金融街、金地集团等收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