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三湘印象:为上海湘海房地产提供1.87亿元贷款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13 16: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湘印象:为上海湘海房地产提供1.87亿元贷款担保)

中国网地产讯  1月13日,三湘印象发布公告称,为上海湘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1.87亿元贷款担保。

公告显示,根据全资子公司湘海房产业务发展需要,湘海房产向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1.7亿元的主体授信,以其自有的沪房地杨字(2003)第032829、沪房地杨字(2003)第032830号及沪(2017)杨字不动产权第005194号项下房产作为抵押物,为前述借款事项提供抵押担保。

1月12日,公司与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在上海市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上海湘海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贷款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87亿元。

本次担保后,公司对湘海房产提供的担保余额1.87亿元,湘海房产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8.83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244,3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41.7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76,789.8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0.22%,其中对合并报表外公司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29,589.8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06%。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