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奥园健康:苗思华辞任执行董事 郑炜获委任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1-07 18: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园健康:苗思华辞任执行董事 郑炜获委任)

中国网地产讯 1月7日,奥园健康发布公告称,苗思华先生因其他工作承担而辞任并将不再担任执行董事,自2021年1月7日起生效。苗先生将于辞任执行董事后,获调任为公司的高级顾问。

公告显示,董事会欣然宣布,郑炜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自2021年1月7日起生效。

郑炜先生,43岁,分别于1999年7月及2001年7月取得清华大学工程力学学士学位及固体力学硕士学位。亦于2014年7月取得北京大学信息学博士学位。

郑先生于技术研发、营运管理及互联网通信领域拥有逾15年经验并一直专注于先进技术创新及营运。于2020年6月加入中国奥园,担任中国奥园若干附属公司的高级管理层。

于加入中国奥园前,彼于2018年11月至2020年8月担任万咖壹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自2020年8月起调任为万咖非执行董事。于2015年7月至2016年2月担任北极光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合伙人。于2007年7月至2015年7月担任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意开发部及业务合作部总经理以及移动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于2001年8月至2006年12月担任中国移动深圳无线数据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