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独家: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创业

来源:乐居财经 2020-12-31 10:1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家: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创业)

12月31日,乐居财经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开启合伙创业之路。

2019年12月,原正荣地产(6158.HK)总裁王本龙应三巽集团董事长钱堃邀请,出任三巽集团地产板块总裁,为期一年,帮助实现公司管理提升。不久后,钱堃将集团的其他板块业务也交由王本龙打理,升其为三巽集团总裁。

王本龙毕业于天津大学,他于2006年加入中海地产任项目经理,2008年加入上海龙湖任项目总。再后来,他经历中南建设、景瑞控股等知名房企,担任城市公司总经理。2014年,正荣进军天津,王本龙加入任天津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

加入正荣后,王本龙仅用3年多时间就从城市公司总经理升为正荣地产总裁,是业内公认的“火箭”总裁。在正荣期间,王本龙提出并落地了高周转、跟投、合作拿地、投资标准化等体系,帮助正荣完成了千亿和上市宏愿。

在2020年12月12日,王本龙荣获“2020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