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中梁长三角发展集团成立 联席执行总裁陈红亮、李和栗任职

证券之星地产 2020-12-30 18:4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梁长三角发展集团成立 联席执行总裁陈红亮、李和栗任职)

近日,中梁传言已久的长三角发展集团终于落地。

根据中梁内部公告,任命谢志刚同志为长三角发展集团(筹)执行总裁,全面负责长三角发展集团(筹)经营工作;陈红亮同志兼任长三角发展集团(筹)执行董事及驻场COO,进行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李和栗同志兼任长三角发展集团(筹)首席董事及驻场CPO,对投资、产品等业务进行把关和赋能支持。其他干部按权限规定,后续由控股集团、长三角发展集团(筹)分别发文任命。

其中陈红亮、李和栗均为中梁控股联席执行总裁,据证券之星地产查阅到的公开资料,谢志刚原为旭辉上海区域副总裁。

早在今年8月时,中梁成立了粤港澳发展集团。与粤港澳发展集团成立逻辑相同的是,长三角发展集团也是中梁后千亿元时代为了谋求进一步发展而制定的战略。不同之处在于,粤港澳发展集团偏向布局,希望在规模上能够更上台阶,而长三角集团定位更偏向于品质发展,是为了满足公司转品质和转一二线城市布局的需要。

知名地产分析师严跃进表示,随着市场的降温,长三角城市表现相对较好。三四线城市具有周期性,有些地方确实销售不佳,而一些长三角的大城市人口流动多,市场机会相对不错,中梁之所以作出这样的战略转型,也是为了应对市场变化。同时随着企业整体实力的增强,可以追求更高品质的产品。

此外,成立子集团的还有一个好处是注重区域深耕。据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相关人士介绍,粤港澳发展集团就是由此前地产板块的南方区域集团更名升格而来,在业务上仍然以地产为主营业务,但是会开拓新领域,例如布局城市更新;在产品上,除了沿用中梁体系里的标准化产品外,还会独创属地化产品,以更加贴合区域特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