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绿景中国地产:拟与万达商管合作打造化州万达广场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8 10:1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景中国地产:拟与万达商管合作打造化州万达广场)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8日早间,绿景中国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万达集团订立业务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全资附属公司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于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打造万达广场的合作协议,合作经营期为20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合作项目位于绿景国际花城G1区(原临时体育公园),是集团与万达商业联手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经营业态包括超市、时尚精品、快时尚、儿童体验、餐饮及影院娱乐等。

结合绿景国际花城的商业配套——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与绿景佐阾化州家居城等,合作项目开业后将形成一座大型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商业中心(万达广场) 、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公寓、国际影院、教育培训等多重业态,结合绿景国际花城300万平方米山湖城邦的原生态资源,一湖二江三个公园的美景,全面聚合娱乐、休闲、餐饮、教育等缤纷业态,为业主、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将有效聚集商圈人流,带动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加快推进粤西地区的升级步伐。

绿景中国地产表示,集团致力成为城市价值的创造者,通过住宅开发与商业运营「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为集团的持续经营发展提供稳健的增长动力。此次与万达商业合作打造合作项目也为集团探索从自营到与第三方合作的商业运营模式拉开了序幕,将为集团商业运营模式带来迭代升级的同时,提高合作项目的运营效益,加快推进集团打造智慧城区、创造城市价值的升级步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