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首创置业:拟6.47亿元入股平安不动产乌镇三项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2-24 10:5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创置业:拟6.47亿元入股平安不动产乌镇三项目)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23日晚间,首创置业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公司首金兴江拟6.47亿元收购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三幅地块部分权益。

公告显示,首金兴江、桐乡平安、深圳安创、亿晋置业、亿薇置业、亿翊置业、安悦置业、安润置业及安博置业订立合作协议。

据此,首金兴江同意1830万元收购桐乡平安持有的安悦置业9.15%股权,并向安悦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64万元资金以偿还前期股东借款本息及支付项目日常开支使用。

收购完成后,安悦置业将由桐乡平安、南通雅信、首金兴江及亿晋置业分别持股45.42%、38.57%、9.15%及6.86%。

根据合作协议,各订约方同意首金兴江在安悦置业中仅就B3地块商业部分享有股东权益和合作开发权益,桐乡平安、首金兴江及亿晋置业就B3地块商业部分权益分配比例分别为30%、40%及30%。

B3地块位于桐乡市乌镇镇平安区,东侧为乌镇大道、南侧为现状河流、西侧为规划道路、北临乌塍线。总占地面积68050.63平方米,仅就商业部份对应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

首金兴江同意0元收购深圳安创持有的安润置业40%股权,并按40%的股权比例承担安润置业人民币400万元注册资本缴付义务,同时向安润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392万元资金以偿还前期股东借款本息及支付项目日常开支使用。

收购完成后,安润置业将由深圳安创、首金兴江及亿薇置业分别持股30%、40%及30%。

安润置业负责开发B4地块,该地块位于桐乡市乌镇镇平安区,乌镇大道西侧、乌塍线北侧。总占地面积60667.4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81,900.99平方米。

首金兴江同意0元收购深圳安创持有的安博置业40%股权,并按40%的股权比例承担安博置业人民币400万元注册资本缴付义务,同时向安博置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5308万元资金以偿还前期股东借款本息及支付项目日常开支使用。

收购完成后,安博置业将由深圳安创、首金兴江及亿薇置业分别持股30%、40%及30%。

安博置业负责开发B5地块,该地块位于桐乡市乌镇镇平安区,乌镇大道西侧、梅家洋浜南侧。总占地面积58023.58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78331.83平方米。

此外,首金兴江拟向安悦置业、安润置业、安博置业提供股东资金用于未来项目开发,三家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8840万元。提供股东资金的金额主要经考虑安悦置业、安润置业、安博置业未来项目开发的资金需求。

首创置业表示,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大型地产综合运营商,实行安全稳健的投资策略,优中选优,审慎投资;聚焦非竞争性取地,综合采用产业协同、并购、战略合作、一二级联动等差异化方式,充分发挥多元业务优势,深入推进「地产+」拿地模式,强化战略性核心资源获取。

该项目位于浙江省桐乡市乌镇新城区,乌镇处于沪苏杭金三角之中,以「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名片闻名长三角乃至全国,区位条件优越,此次收购事项能进一步扩充公司在长三角的优质资源储备。此次以本项目为契机,公司与平安不动产、上坤地产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未来将进一步依托战略合作获取更多优质资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