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禹佳生活服务提交招股书,在管面积1320万平方米

来源:蓝鲸财经 2020-12-14 10:2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禹佳生活服务提交招股书,在管面积1320万平方米)

12月11日晚间,禹洲集团旗下禹佳生活服务在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

规模方面,截至2020年6月30日,禹佳生活服务共为74个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320万平方米。截至同日,其已订约为123个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已订约总建筑面积约为2260万平方米。

与大多数脱胎于房企的物业公司一样,禹佳生活服务也高度依赖禹洲集团。招股书显示,截至今年前三季度,禹佳生活服务2620万平方米的已订约总建筑面积中,来自禹洲的有2040万平方米,来自禹洲合营、联营或其他关联方的有290万平方米,二者在已订约总建筑面积中占比达到了88.93%。

不过,禹佳生活服务在尝试拓展第三方市场。2020年7月,禹佳生活服务收购了一家位于浙江舟山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这是其获得的第42个由第三方物业开发商开发的项目。

收入上,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禹佳生活服务向由禹洲集团开发的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所得的收入分别约为2.12亿元、2.68亿元、3.7亿元、1.62亿元元及1.9亿元,约占同期物业管理服务总收入的96.9%、94.6%、91.6%、92.6%及88.9%。

从负债情况来看,于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期间,禹佳生活服务的资产负债比率分别为87%、88.2%、96.8%和9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