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产业链 - 正文

奥园健康终止收购浙江连天美,或为聚焦物业管理服务?

来源:蓝鲸财经 2020-12-01 10:2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园健康终止收购浙江连天美,或为聚焦物业管理服务?)

11月30日,奥园健康生活(HK.03662)公告称,经审慎周详考虑有关收购事项的所有情况后出于商业原因,公司将终止收购浙江连天美企业。

奥园健康方面表示称,公司将继续积极物色适当的投资机会,以扩大其业务规模。提升服务质素以增强用户黏性和客户满意度,并发展可与集团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互补之服务。

资料显示,浙江连天美企业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医美服务业务。于今年9月份,奥园健康拟6.9亿元收购上述标的公司55%股权。彼时奥园曾表示,此举有助于落实医美战略部署,与主业形成强大协同效应。

作为中国奥园旗下在港上市的健康生活服务集团,奥园健康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基础,聚焦生活服务和医疗健康。不过目前来看,虽然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动作频频,但其大健康业务并无太高的业绩贡献。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11月,京汉股份变身为奥园美谷(SZ.000615)。对于公司的定位管理层表示,公司将以绿色纤维为纽带,在高端纺织品、医美、健卫等应用领域进行探索。接下来,奥园集团将会如何对医美服务业务布局,奥园美谷和奥园健康所扮演的角色又是什么?蓝鲸房产会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