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粤海置地:27.074亿元竞得佛山市禅城区一宗地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7 17: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粤海置地:27.074亿元竞得佛山市禅城区一宗地块)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7日,粤海置地发布公告称,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粤海置地27.074亿元竞得佛山市禅城区一宗地块。

公告显示,地块位于中国佛山市禅城区文华路西侧、黎明二路南侧,占地面积约43,284平方米,计容总楼面面积上限约151,493平方米。目标地块性质为国有出让建设用地,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

地块中须无偿配建4,860平方米作为幼儿园,建成后移交给佛山市禅城区政府。

粤海置地在中国深圳市持有粤海城项目及若干投资物业,在广州市番禺区持有如英居项目、在越秀区持有拾桂府项目、在荔湾区持有宝华轩项目、在江门市蓬江区持有陈垣路项目及在珠海市金湾区持有珠海航空新城项目。

集团一直积极考虑并研究在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内地一、二线城市发展新项目,本次收购目标地块符合集团核心业务及发展方向。

该项目的投资建设,有利于实现集团坚持主力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发展策略,是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布局大湾区核心区域的重要步骤。通过战略性进驻佛山市重点行政区域,对于贯彻和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目标地块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板块(城南片区),该片区定位为佛山市宜居宜业宜创新的现代化高品质强中心区域。该项目临近佛山地铁2号线和3号线交汇站湾华站,双地铁环绕,交通便捷,加上区内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具备打造品质生活、双地铁上盖居住社区的条件。该项目位置资源优势明显,市场前景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