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巨人集团12.9亿元竞得湖州市吴兴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53.67%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7 17:2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巨人集团12.9亿元竞得湖州市吴兴区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53.67%)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7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以拍卖方式集中出让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14.47亩,总建筑面积31.46万方,总起价10.65亿元。

经过122轮竞价,浙江巨人集团有限公司以129130万元竞得南太湖新区湘几漾单元XN-03-01-02C-1号地块,楼面价5204元/㎡,溢价率53.67%。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湖新区2020-34号,位于湖州南太湖新区湘几漾单元,东侧为规划商业用地,南侧为田园路,西侧为成业路,北侧为规划居住用地及东坡路。出让面积112779㎡,起始价84030万元,竞买保证金16806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配建:社区用房建成并通过验收后无偿移交属地政府或属地政府指定单位;

配建24班幼儿园一所,建成并通过验收后无偿移交属地政府或属地政府指定单位;

配建一座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的附属式公共厕所,建成后无偿移交属地政府环卫主管部门。

该地块动工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前,竣工时间为2026年6月26日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