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广州市60.9亿元出让4宗地块 新加坡丰树集团11.24亿元摘得一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7 11:0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市60.9亿元出让4宗地块 新加坡丰树集团11.24亿元摘得一宗)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7日,广州市集中出让4宗地块,包含1宗商住用地、3宗商服用地。分别位于增城区、黄浦区。总起始价60.9亿元。最终,4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其中,Bristol (Zengcheng) Assets Pte. Ltd.以底价11.24亿元摘得,楼面价11995元/㎡。

据中国网地产了解,该公司或为新加坡丰树集团所持有。据了解,丰树的主要业务包括资本管理及房地产开发。其商业模式是将地产开发、投资、资本与物业管理能力融为一体,以创造价值。截至目前在广州持有丰树工业村、铭丰广场等物业。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18003210A20061号,位于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朱村街凤岗站南。出让面积24659.54㎡,建筑面积≤93706.25㎡,起始价11.24亿元,竞买保证金2.25亿元,最高限价162980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本次挂牌成交价包括41000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土地出让金2506.125万元,若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的实测面积超过41000平方米,超出部分则按相关规定补缴出让金。

竞得人须在交地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项目所有立项、环评、规划等报批手续并开始动工开发,项目须在交地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其中在交地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规划、施工报建手续,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12个月内动工开发。

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3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省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 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广州市洪圣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城投+雪松实业)以底价49.7亿元摘得黄浦区3宗地块。

黄埔区HP-HSS-01地块出让面积143557㎡(城市道路用地面积28963㎡,绿地用地面积53350㎡,河涌用地面积4416㎡,可建设用地面积56828㎡),计容建筑面积≤152954㎡,起始价142095万元,竞买保证金28419万元,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

黄埔区HP-HSS-02地块出让面积92043㎡(城市道路用地面积22259㎡,绿地用地面积28663㎡,河涌用地面积796㎡,可建设用地面积40325㎡),计容建筑面积≤150037㎡,起始价127772万元,竞买保证金25555万元,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

黄埔区HP-HSS-03地块出让面积192010㎡(城市道路用地面积27348㎡,绿地用地面积80065㎡,河涌用地面积5043㎡,可建设用地面积79554㎡),计容建筑面积≤296880 ㎡,起始价227114,竞买保证金45423,建筑密度≤50%,绿地率≥25%。

出让文件显示,上述3宗地块竞买申请人或其实际控股股东须具备文旅项目开发及运营经验,在运营文旅项目不少于3个;

竞得人须承诺,HP-HSS-01地块、HP-HSS-02地块总投资不少于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25亿元);HP-HSS-03地块总投资不少于6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5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以文旅总部为核心,集创新金融、创客新城、文化旅游、商业配套于一体的国际慢岛;

HP-HSS-01地块、HP-HSS-02地块竞得人须承诺依法竞得项目地块、完成项目建设并自项目运营后第三个会计年度达到规模运营,具体达到以下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累计不低于25亿元;项目运营的首个完整年度,项目方在本区实现营业收入约200亿元;项目运营首个完整年度在本区缴纳税收约3800万元;规模运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项目方在本区实现营业收入约250亿元;规模运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在本区缴纳税收约5000万元;

HP-HSS-03地块竞得人须承诺依法竞得项目地块、完成项目建设并自项目运营后第三个会计年度达到规模运营,具体达到以下经济指标: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累计不低于50亿元;项目运营的首个完整年度,项目方在本区实现营业收入约400亿元;项目运营首个完整年度在本区缴纳税收约7400万元;规模运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项目方在本区实现营业收入约500亿元;规模运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在本区缴纳税收约1亿元;

竞得人须承诺,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范围内办理工商登记,并将其税务征管和统计关系纳入本区。项目建成运营后在本区实际经营办公,运营后10年内不迁离注册及办公地址、不改变在本区的纳税义务、不减少注册资本、不对外转移业务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