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石景山55.56亿元挂牌1宗不限价地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6 09:2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石景山55.56亿元挂牌1宗不限价地块)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6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1宗石景山区商住用地,起始价55.56亿元。

地块编号京土整储挂(石)[2020]050号,地块名称为北京市石景山区刘娘府综合改造A2地块土地一级开发项目1604-663、1604-667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0.11万平,规划建筑面积≤15590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基础教育用地,地块位于石景山区刘娘府地区,起始价55.56亿元。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竞得人需代建1604-666地块基础教育用地,无偿移交石景山区教委;竞得人需在1604-667地块建设36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1350平方米托老所,无偿移交相关部门;竞得人需在1604-663地块建设150平方米社区居民委员会,无偿移交相关部门。

竞得人须在1604-678地块内,建设27174平方米商业用房,由北京华美天祥投资管理公司以3000元/平方米价格回购。具体内容详见《实物还建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