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任命李兴龙为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仕岩退休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5 13:5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任命李兴龙为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仕岩退休)

11月23日上午,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国铁建职工监事、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康福祥在会上宣布了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的任免决定,任命李兴龙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总经理职务,主持经理层工作。免去吴仕岩的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吴仕岩、李兴龙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康福祥同志主持会议。

陈大洋指出,此次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主要领导调整,是中国铁建党委根据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班子情况和改革发展需要,在进一步听取有关同志意见的基础上,从企业建设大局出发,经过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要求大家全力支持李兴龙同志和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中国铁建党委的决定。

陈大洋对吴仕岩同志长期以来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李兴龙同志进行了介绍和肯定,并代表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内外形势,抓住变局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提升经营品质,加强市场开拓,认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三是加强政治学习,落实巡视整改,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坚持标准要求,突出作为能力,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吴仕岩在会上作了饱含真情的离任讲话。他表示,感谢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对他本人给予的高度评价,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的肯定和鼓励。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厚情谊。他说,人生需要懂得感恩,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享受快乐的生活。他提到,感恩中国铁建,感谢中国铁建四十三年来对他的培养、教育和重用,给予他实现梦想的平台;感恩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包容他的错误、缺点和不足。他指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成立十三年来,他与同志们共绘一张蓝图、共谋一个事业,共同渡过的十三年是志同道合的十三年,是创造了美好传说的十三年。他希望,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紧跟李兴龙同志的步伐,创造更加精彩的地产故事。他勉励大家,做一个对亲人有用的人,对朋友有爱的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发言最后,他作了深情话别——永远是一个中国铁建人。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龙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国铁建党委、中国铁建关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国铁建对中国铁建地产集团的高度重视、高度肯定,也是中国铁建对他本人的肯定和信任,他会倍加珍惜机会,完全拥护和服从中国铁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并做到以忠诚指引方向,以传承持续发展,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实干提升质量,以创新突破瓶颈,以廉洁打造生态。

按照会议安排,李兴龙还代表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中国铁建的决定。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一定会将思想统一到中国铁建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党委会、董事会、经理层的规范运行和经营管理,保障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的顺利开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国铁建的决策部署。“坚持一个根本,实现三个转型”,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抓好疫情防控,抓好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融入中国铁建大经营格局,坚定不移地维护好班子团结,坚定不移地带领广大职工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坚定不移地把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建设的更强、更优、更大。最后,他代表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班子对吴仕岩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吴仕岩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帮助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所属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