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恒大物业上市在即:签约面积超5亿平 利润复合增长率196%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2 15:4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物业上市在即:签约面积超5亿平 利润复合增长率196%)

11月22日,恒大物业集团(6666.HK)在香港召开上市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招股价则介乎8.5港元至9.75港元。

据悉,恒大物业迄今在管面积覆盖全国逾280个城市,已签约并服务1354个项目,合约面积5.13亿平方米,在管面积2.54亿平方米。

受益于良好经营,恒大物业的各项业务指标均大幅增长。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总收入45.6亿,毛利润17.38亿,净利润11.48亿。2017年至2019年期间,恒大物业的营业收入、毛利润、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29.1%、101.4%、195.5%,其中净利润三年增幅位列行业第一。

背靠龙头房企恒大集团,恒大物业的业务规模还将持续增长。此外,恒大物业也将大力进行第三方项目的拓展及并购,IPO募集资金的65%会用于战略性收购及投资。

管理层表示,恒大物业的发展目标,是要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广、业态最全、效益最好的物业集团。可以预见,上市后恒大物业将在资本市场助力下向该目标迈进一大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