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朗诗地产:申乐莹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0 16:4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诗地产:申乐莹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0日,朗诗地产发布公告称,申乐莹已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以投入更多精力于朗诗控股集团的业务上,由2020年11月20日起生效。申女士亦不再担任公司联席总裁及首席财务官。

申女士,现年43岁,于2013年7月31日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申女士于2011年加入朗诗控股集团,曾任市场行销中心总经理、南京地产区域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裁等其他职务。申女士在房地产经营管理、投融资、财务管理及资金管理、管理咨询、市场与客户策略等多个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彼仍为本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彼于过去三年并无于其他上市公众公司担任任何董事职务。

在申女士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后,公司委任顾婧为总裁助理兼财务中心总经理,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顾婧女士于2014年加入朗诗,历任资金总监及财务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顾婧女士具有17年的地产行业财务管理相关从业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