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蛋壳公寓被讨债,官方霸道回应:公司没钱

来源:资本邦 2020-11-11 10:3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蛋壳公寓被讨债,官方霸道回应:公司没钱)

11月11日,资本邦获悉,近日,有多人聚集于蛋壳公司总部讨要货款、工资,大部分从外地来到北京的供应商,还包括蛋壳子公司百家修的员工。

截止目前,有工作人员对供应商表示,“公司没有钱,请回家等待”。有上百人聚集在蛋壳公寓公司总部办公室等待解决。截止发稿,尚未有蛋壳管理层出面给出解决方案及回应。

此前,蛋壳公寓被传资金危机、欠薪亏损以及高管离职等负面消息不断。今年10月,网 传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蛋壳公寓回应称系谣言,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10月14日,蛋壳公寓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

据了解,蛋壳公寓(DNK.US)为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中高端公寓品牌。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据蛋壳公寓(DNK.US)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5%至19.4亿元。公司一季度净亏损为12.34亿元,去年同期为8.16万元,经调整后净亏损为9.78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